2018亞洲公開賽,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再奪兩項冠軍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亞洲公開賽,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再奪兩項冠軍

 

2018-10-30 │ 秘書室

2018亞洲啦啦隊公開錦標賽於18日在印尼峇里島展開,共有9個國家、26支隊伍參賽。24日比賽結果出爐,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獲得團體頂級組冠軍、錦標賽團體第五級冠軍,為學生社團活動再寫新頁。

隊長沈欣儀表示,到國外參加大型賽事真的很緊張,比賽時,大家都以動作到位、展現平日練習成果為首要目標,一直到宣布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拿下冠軍的時候,很感謝隊員為了這個榮耀所犧牲與付出的,更重要有學校的老師、同學在支持我們。

除了競技啦啦隊拿下團體三項冠軍之外,觀光與會展活動學系學生范惠文、詹君潔、餐旅管理學系學生李佳員、光電與材料工程學系學生林宣諭,以及企業管理學系學生賴怡方皆代表台灣出賽,分別拿下青年錦標賽團體第五級冠軍、青年錦標賽團體第四級亞軍、彩球團體大組冠軍。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教練王柏達說,學生為了亞洲公開賽密集練習一個多月之久,過程中必定難免夾雜淚水與汗水,但是一切都是甜蜜的負荷。

校方指出,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的參加方式,除了在校生可以透過社團活動申請入隊,另外,每一年度3至6月之間,學校辦理之運動績優生單獨招生入學,也有專項招生,歡迎高中職對啦啦隊或是彩球運動有興趣之學生踴躍報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