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飛機點亮華大耶誕城,師生倒數擁抱希望迎新年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LED飛機點亮華大耶誕城,師生倒數擁抱希望迎新年

LED飛機點亮華大耶誕城,師生倒數擁抱希望迎新年

 

2020-12-15 │ 秘書室

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了2020一整年,新竹中華大學為今(14)日舉行「迎接2021!歲末點燈暨歐趴晚會」,在副校長鄭藏勝、副校長游坤明、學務長閻克勤、國璽幹細胞董事長莊明熙、總經理邱淳芬、學生會長劉郁湘,以及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主席賴宗伶共同擲出LED小飛機,點亮新竹市海拔最高的華大耶誕城與校園濃濃的耶誕氛圍,一同迎向充滿璀璨希望的2021年!

中華大學「迎接2021!歲末點燈暨歐趴晚會」係由中華大學學生會與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共同籌辦,以校園為實作場域,從主題發想、活動企劃、藝人邀約、燈飾布置與規畫都由學生一手包辦。其中,以華大理想號啟航概念製作的LED飛機,意味要帶領大家衝破陰霾、展翅高飛。

主辦單位學生會長劉郁湘、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主席賴宗伶表示,2020年有太多我們不樂見的事情發生,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凝聚全校向心力,邀請同學一起同樂送別2020,除了要為自己的學習打氣之外,並對即將到來的2021懷抱更多美好的期許與憧憬。

副校長鄭藏勝表示,聖誕點燈活動從過去的管理學院廣場到學校大門,不僅逐年擴大,活動更成為凝聚師生向心力的指標性活動。希望未來能持續於聖誕節前夕舉辦點燈晚會,讓學校沉浸在溫馨的氛圍之中,也要師生一同歡慶倒數迎新年,並預祝同學都能學業歐趴!

晚會活動除了有數位音樂社、街舞社、原住民團體under wild等學生社團帶來精采表演,也邀請了校外攤販打造華大市集,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到主持人李宜柏,以及陳零九、邱鋒澤、呂士軒、采子、陳忻玥、王艷薇等時下熱門歌手及網上好聲音登台與大家共度難忘夜晚,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副校長鄭藏勝、副校長游坤明、學務長閻克勤、國璽幹細胞董事長莊明熙、總經理邱淳芬、學生會長劉郁湘,以及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主席賴宗伶共同參與點燈晚會

晚會貴賓共同擲出LED小飛機,點亮新竹市海拔最高的華大耶誕城與校園濃濃的耶誕氛圍,一同迎向充滿璀璨希望的2021年

歌手 陳忻玥

歌手 王艷薇

歌手 呂士軒

歌手 采子

歌手 邱鋒澤

歌手 陳零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