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班畢業典禮,龍鎮寶山、獅舞中華翻糖作品好吸睛
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青班畢業典禮,龍鎮寶山、獅舞中華翻糖作品好吸睛

 

2017-12-31 │ 公共事務處

「龍鎮寶山,師舞中華」這座拉糖及翻糖作品,是中華大學海青班畢業典禮成果展展品之一,不僅超吸睛,討論度也爆表,學生兩年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中華大學副校長解鴻年勉勵畢業生,畢業後要勇敢追逐夢想,累積競爭力開創美好未來!

這次展出的翻糖作品,以綴滿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的三座山為主體,山中有巨龍盤臥、獅子起舞,山下有人群歡慶新年,河流兩側開滿梅花。作品不僅與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氛圍相呼應,也將離鄉背井到台灣求學不放棄的精神,喻託當中。

第35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北區聯合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22日於銘傳大學舉行,共有中華大學、銘傳大學、文化大學、大華科大、元培科大、龍華科大、和東南科大等7校11科,520餘位畢業生與家長參加,共同頒授畢業獎項及證書。

「選擇到中華大學學習是最明智的選擇!」副校長解鴻年說,學生興趣選讀各領域專業,經兩年的專業培訓,擁有終身受用的專業與一技之長,也提升全球視野與國際競爭力,未來將成為企業愛用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