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旺季展實力!中華大學攜老爺酒店提供五星外燴服務
跳到主要內容區

尾牙旺季展實力!中華大學攜老爺酒店提供五星外燴服務

 

2018-02-03 │ 公共事務處

歲末年終尾牙旺季,外燴不只要能大啖美食,也要能享受到五星級的服務。日前於苗栗縣體育館登場的晶元光電公司1500人旺年會尾牙活動,由新竹老爺大酒店攜手中華大學團隊,成功打造完美饗宴,呈現五星級的精緻美食與服務。

觀光學院院長張馨文表示,今(2018)年的尾牙外燴服務,新竹老爺酒店一開始便鎖定與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師生合作,歷時半年的籌備,讓餐旅管理學系學生完成超過150桌的場地布置、餐桌擺設及宴會服務等,充分展現學習成果。

中華大學近50名學生,在老爺大酒店幹部的帶領下,不僅展現團隊服務的精神,同時精準與確實的上菜與餐桌服務,讓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稱許。學生結合大型宴會活動學習基本餐旅服務技巧,更提升做中學的學習成果。

為讓學生贏在就業起跑點,中華大學推出保障月薪至少31K方案,該方案不僅高於產業任用大學新鮮人薪資行情,更適用於全校所有科系學生。

根據教育部、1111人力銀行及104人力銀行調查結果,中華大學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三高學府」。劉維琪認為,透過保障畢業月薪至少31K及免費海外學習5天4夜方案,讓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的中華大學學生學習無後顧之憂,厚植競爭力,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