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AI證照全額免費 全校師生一起培養AI 競爭力│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微軟AI證照全額免費 全校師生一起培養AI競爭力

微軟AI證照全額免費 全校師生一起培養AI 競爭力

 

2021-04-11 │ 秘書室

AI人工智慧迅速發展,各大產業都亟需AI人才來推動產業AI化。中華大學自2018年與微軟共同建置全台灣第一間AI+體驗中心,以AI核心為特色教學發展後,今(2021)年更是與微軟合作舉辦「微軟AI證照培訓營」,為全校師生提供免費課程、免費考取證照,更扎實奠定與證明全校師生的AI競爭力。

台灣微軟資深業務協理楊毓峰與教育認證業務經理吳修賢皆表示,非常樂見台灣微軟與中華大學持續深度合作,為產業界培育更多AI人才。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說明,中華大學已有超過83.5%的高級主管及91.1%的職員參加過六小時以上的AI課程研習營,使全校教職員生皆已具備有AI DNA。現在更是率先領軍參與微軟AI證照培訓營,考取微軟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 之微軟AI-900國際證照,奠定中華大學的AI應用能力。

微軟AI證照培訓營,不僅讓中華大學全校師生免費參與微軟的專業講師講授證照課程,更是在校內即可免費完成價值超過90美金且符合微軟行動考場規格之考證活動,免去預定遠端與國外監考官溝通監考規格的線上考試、實體考場之預約等冗長繁複程序,完善的服務讓全校師生非常踴躍參與。

中華大學副校長兼AI+體驗中心主任游坤明表示,中華大學各院系之專業教授群除了持續開設跨領域AI專業課程,希冀能更進一步的將AI國際證照力傳授給學生,以作為產業應用力之最有利的證明。

AI+體驗中心執行長陳昀暄說明,微軟AI證照培訓營旨在以認證為目標,依本身專業領域來思考如何結合AI技術之應用,達到跨領域能力。更進一步提出,微軟AI證照培訓營已有超過100位教職員生考取微軟AI-900國際證照,其獲證率高達95%,證明中華大學師生的AI競爭力。

中華大學AI+體驗中心與微軟、Google世界大廠已攜手合作推動近20場AI DNA培養職場超能力系列課程,並主力推動校內AI多元課程,截至今年,已有超過60%的大學部學系開設跨領域AI專業課程以供全校學生修習,學生修習AI 課程之比率更高達近80%。

 

微軟AI證照全額免費 全校師生一起培養AI 競爭力

微軟AI證照全額免費 全校師生一起培養AI 競爭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