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矽谷夏令營,他們對中華大學的互動教學感興趣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矽谷夏令營,他們對中華大學的互動教學感興趣

 

香港的中學生到中華大學參加台灣矽谷夏令營,他們對互動教學很感興趣

 

2019-08-01 │ 秘書室

為推廣優質臺灣高等教育,擴大對香港地區學生對台灣教育的瞭解。新竹中華大學與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主辦「中華大學@台灣矽谷夏令營」,由中華大學各學院帶領來自香港6間中學的學生,體驗觀光休閒、經營管理、以及AI資訊等不同領域的學習模式。

為期5天的「中華大學@台灣矽谷夏令營」,有來自香港道教聯合會青松中學、明愛莊月明中學、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粉嶺救恩書院、曾璧山中學的47名師生參加。

活動期間,除了對中華大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之外,香港中學生前往參與管理學院、觀光學院教師授課的行銷好好玩、VR、飲料調酒及會展活動課程後,對於有別傳統教學的互動創新教學模式,讓來自香港的中學生印象深刻。

中華大學校方也特別在營隊當中,安排香港中學生進到全台灣第一間AI+ Center體驗學習,除了對AI人工智慧有基本的瞭解之外,也針對AI應用的範圍,還有機器人互動等有深度的體驗學習。讓香港的學生對於台灣大學院校提供的優質學習環境,以及跳脫傳統框架有趣的教學模式,都有更深刻的印象與認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