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日本風,日本姐妹校與中華大學師生交流相見歡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滿滿的日本風,日本姐妹校與中華大學師生交流相見歡

 

日本四國學院大學、筑波學院大學到中華大學交流

2018-12-24 │ 秘書室

大學校園飄起滿滿日本風,原來是中華大學日本姐妹校四國學院大學、筑波學院大學接連到校與學生交流,不只課堂上的分組學習,假日中華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學生更會擔任起在地導遊,帶領日本大學生踏遍新竹景點名勝,留下一系列難忘照片。

日本四國學院大學師生今(2018)年首度到訪中華大學,在教授齊藤學的帶領下,到中華大學進行為期八天的日語教育實習交流訪問活動;日本筑波學院大學則是由教授崛聖司率團蒞校。在課堂中,除了學習中文、認識台灣文化外,也共同參與本系的會話課。

負責姐妹校師生接待的應用日語學系會長江彥慧表示,今年到中華大學短期研修與交流的學生,都是暑假去日本交流時認識的朋友。兩校的交流,不只使我們能學習語言及台日文化的差異,在每次一來一往的交流中,也使兩校的學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