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鈺博接任中華大學董事長,勉學生勇敢灌溉夢想種子
跳到主要內容區

彭鈺博接任中華大學董事長,勉學生勇敢灌溉夢想種子

 

2018-06-28 │ 秘書室

中華大學董事會日前推選董事彭鈺博接任第10屆董事長,並於14日正式上任。彭鈺博表示,將延續學校的優良傳統,秉持「優質教學」的辦學理念,提供學生適性發展園地,全力支持校務的發展。

彭鈺博說,中華大學創校將屆而立,未來還有長遠的道路要前進。感謝卸任董事長楊洪秋霞及歷任董事長打下的穩建基礎,秉持創校初衷,培育無數優秀人才。在高等教育變幻莫測的時刻,自己也將與校長劉維琪緊密搭配,精進校務,讓中華大學能夠朝向「深耕易耨、永續創新」的遠景邁進。

除了過去常聽到的「學分、愛情、社團」大學必修三學分,彭鈺博更鼓勵學生要勇敢的栽下夢想種子,並用實際行動去灌溉他,讓這顆種子能夠在畢業時,成為人生新階段的墊腳石。

中華大學為一所以「陽光青年全人教育」、「三創普及教育」及「跨領域學習」為辦學目標之就業型大學。學校除保障畢業生月薪至少31K措施以外,更推出免費海外學習5天4夜方案,培養學生全球視野及國際移動力,讓學生在國際脈動中,找到自我定位與出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