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奪三金,中華大學成本屆最大贏家
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奪三金,中華大學成本屆最大贏家

 

2018-05-29 │ 秘書室

2018大專啦啦隊錦標賽27日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落幕,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拿下一般混合5人、公開5人全女及一般混合大組項目3面金牌,一舉成為本屆競賽最大贏家。中華大學教練王柏達表示,今年有許多新生加入,能在混合大組項目奪金非常不容易。

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包辦本屆錦標賽3個第一名,有人好奇該隊的訓練模式,教練王柏達說,平常訓練與寒暑假集訓時,不去挑戰動作或是技巧的難易度,大都著重於基本功訓練,基礎紮穩之後,在排練比賽流程時,難度自然就可以提升。

王柏達也說,為了讓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更上層樓,接下來將會與同學討論明年參加公開組的可行性,挑戰更高強度的組別,體驗一下更高水準的競爭,這樣一定能進步更快、學習更多。

「平常心面對,就能讓自己表現更好!」順利完成男女混合5人組連霸的中華大學啦啦隊長沈欣儀說,比賽沒有特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賽前的練習也是努力做好每一個動作與環節,只要好好的完成每一個動作,就會有好成績。

校方表示,中華大學為一所以「陽光青年全人教育」、「創新創意普及教育」及「跨領域學習」為辦學特色之就業型大學,畢業生就業具有「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高」三高表現,校方也希望同學在校內學習期間,能夠多元學習,開發自我潛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