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學生如自己的孩子!中華大學校長期末考前送宵夜打氣
跳到主要內容區

關愛學生如自己的孩子!中華大學校長期末考前送宵夜打氣

 

2018-01-17 │ 公共事務處

各大學如火如荼的進入期末考階段,緊接著就是放寒假,學生考前把握時間全力衝刺,期盼一個學期的學習與耕耘,能獲得教師肯定,並在成績上大放異彩。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也特別在期末考前一日晚上,親自到學校圖書館自習閱覽室,為還在努力奮鬥期末考試的同學們,一一送上點心,除了關心功課溫習狀況,也鼓勵同學最後關頭定要全力以赴,朝學期成績All Pass之路邁進。

「把每一位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在指導與照顧!」劉維琪說,這是中華大學一直以來秉持的辦學信念與對教育的堅持。學校也會持續努力建構一個適性學習,讓學生在校期間能夠接受個別輔導的學習環境,搭配創新教學與翻轉教育,點燃學生學習動機。

中華大學推出保障月薪31K方案,該方案不僅高於產業任用大學新鮮人薪資行情,更適用於全校所有科系學生。同時,學校提供為期四年之勵學獎助學金,鼓勵學生取得保障就業薪資資格。

根據教育部、1111人力銀行及104人力銀行調查結果,中華大學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三高學府」。劉維琪認為,透過保障畢業月薪至少31K及勵學獎助學金方案,讓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的中華大學學生學習無後顧之憂,厚植競爭力,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