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求職列車啟動!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4月登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竹市求職列車啟動!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4月登場

 

2018-03-06 │ 公共事務處

新竹市政府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啟動記者會,新竹地區5所大學將自3月起接力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有超過560家廠商徵才,提供逾3萬個就業機會。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持續協助青年實踐夢想,打造完善就業環境,讓城市生生不息、蓬勃發展。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4月24日(星期二)於學校活動中心登場。學務長廖述濤表示,中華大學為一所就業型大學,不僅與大型企業產學合作辦理跨領域就業培訓課程,讓學生贏在起跑點,畢業即就業。

廖述濤進一步指出,學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於校園內建置之職有為你中心(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提供學生就業諮詢,並提供履歷撰寫,儀容妝點及面試技巧等系列就業準備課程。

根據教育部、1111人力銀行及104人力銀行調查結果,中華大學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三高學府」。校方認為,就業一條龍的輔導措施,讓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的中華大學生,厚植競爭力,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