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新思路!企業育才模式前進大學校園培養旅遊職人
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合作新思路!企業育才模式前進大學校園培養旅遊職人

2017-12-12 │ 公共事務處

為彌平學用落差,讓學生在校即能培養職前競爭力,中華大學今(12)日與六福旅遊集團產學合作,校長劉維琪表示,透過此合作,將保障優秀的大學畢業生起薪至少31000元,六福旅遊集團第一線的經理人,將前進校園,站上課堂講台第一線指導學生,讓學校與企業育才目標一致,畢業即就業。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與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完成簽約儀式。未來六福旅遊集團將提供實習場域,供完成跨領域就業學程之中華大學生實務學習,搭配業師教學,培育集團事業儲備幹部人才。

校長劉維琪指出,六福集團長期深耕臺灣,事業佈局橫跨休閒旅遊與餐旅會展領域,六福村、六福莊更是座落於學校所在之新竹地區。期能藉由此次合作,讓觀光學院能夠成為全面性的支持企業發展所需要的人才培訓基地。

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表示,中華大學的創新教學模式與六福集團育才目標不僅相同,「讓旅遊成為現代人的第六福」的企業理念也與觀光學院的目標不謀而合。六福旅遊集團首次攜手大學院校,讓優秀學生,能有機會成為集團儲備幹部,並享有至少31000元的薪資待遇。

連續5年獲得台灣國際品牌冠軍的華碩電腦,協助中華大學訓練機器人Zenbo成為觀光大使,未來將整合觀光學院的教師專業與教學環境,建立AI+智慧旅遊跨領域專業,提供創新服務實驗場域,同時應用於企業經營、智慧城市與國際旅展,全面掌握智慧旅遊先機。

中華大學推出保障月薪31K方案,該方案不僅高於產業任用大學新鮮人薪資行情,更適用於全校所有科系學生。同時,學校提供為期四年之勵學獎助學金,鼓勵學生取得保障就業薪資資格。

根據教育部、1111人力銀行及104人力銀行調查結果,中華大學為一所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三高學府」。劉維琪認為,透過保障畢業月薪至少31K及勵學獎助學金方案,讓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的中華大學學生學習無後顧之憂,厚植競爭力,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