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啦!華大30週年校友餐會近700名畢業校友參與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上菜啦!華大30週年校友餐會近700名畢業校友參與

中華大學今(13)日舉行30週年校慶校友餐會,有近700名畢業校友返校參加

 

2020-06-12 │ 秘書室

新竹中華大學今(13)日歡慶30週年校慶,緊接於校慶典禮後,學校於校區旁的伊薇儷婚宴會館舉行30週年校慶校友餐會,席開70桌,將近700名畢業校友返校報名參加。校友們除了於餐會中交流情誼之外,更有許多人攜帶另外一半與小孩返校參與,別具傳承意義。

校長劉維琪指出,校友是中華大學最珍貴的資產,過去十分感謝校友們在各行各業的表現,讓學校連續5年入榜台灣企業最愛私立大學前10名的學校之一;也感謝畢業校友們在業界持續提攜後進學弟妹,讓他們在業界能夠有更多發揮的空間與表現的機會,讓學弟妹能夠順利接軌職場,畢業即就業。

中華大學校友總會會長、新竹縣長楊文科則表示,無論是今(13)日校慶典禮上甫獲表揚的傑出校友劉高育董事長、羅伊真照明設計師,或者是坐在台下的700位校友們,母校因你們而榮耀。也希望各位未來能夠投入校友總會的運作,一起推動會務發展,給予中華大學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校長劉維琪率領競技啦啦隊的同學上演開菜秀,並以菜名「吉祥如意」為寓意,期盼校友都能夠鴻圖大展、萬事順意。

餐會期間,除了有競技啦啦隊帶來火熱十足的飛龍在天舞鼓表演與超級變變變的表演之外,還有吉他社、火舞社、街舞社、嘻哈研究社陸續上台,帶來精彩演出。而非裔外籍生萬錦與阿特,更分別帶來經典台語老歌《用心》與獅子王電影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讓現場如癡如醉。

校方表示,今(2020)年是第二次舉辦校慶校友餐會,期盼透過校友餐會來凝聚師生情誼,增進校友對於母校的瞭解與認同。有許多校友畢業多年回到學校走走,才發現這些年中華大學成長與蛻變之多,相當驚喜!同時也對於學弟妹能夠享有更多優質教研資源感到開心。

 

中華大學今(13)日舉行30週年校慶校友餐會,有近700名畢業校友返校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