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慶30週年,持續發展智慧型校園提升學生競爭力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慶30週年,持續發展智慧型校園提升學生競爭力

中華大學慶30歲生日,建構智慧校園願景提升學生競爭力

 

2020-06-13 │ 秘書室

新竹中華大學今(13)日慶祝30週年校慶,校方一直以協助學生就業為目標,並自詡為一所就業型大學。過去幾年,在教育部、104人力銀行及1111人力銀行的最新統計調查中,畢業生皆具有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表現。

董事長彭鈺博表示,15位創校董事在30年前篳路藍縷,創設中華大學;30年後,在董事、歷任校長與教職同仁的努力下,無論是國際評比、人才培育、學術研究、產學合作領域,皆有不錯表現。只是學校邁入而立之年,更需要堅持勤樸誠正的理念價值,以能快速的因應困難與挑戰。

校長劉維琪則是以5個感謝,分別向長久以來,為學校付出的董事、歷任校長、教師、行政同仁與畢業校友們致上謝意。劉維琪說,過去的三十年,學校從無到有、不斷嘗試;未來,我們也應該要有努力改變、彈性因應、與時俱進的彈性做法,一同實踐永續華大願景。

新竹縣長楊文科出席典禮獻上祝福外,創辦人林政則也特別翻出過往的校慶特刊,並在致詞中提到創校之初的許多點滴。而第五任校長張家祝、第六任校長沙永傑也都返校參與校慶盛會,分享在擔任校長期間,與董事會及全校教職同仁共同努力擘劃校務的過程。

中華大學作為一所以AI為核心優質教學的就業型大學,30週年校慶也喊出「30華大‧Let’s be SMART」口號,希望在快速遽變的環境下,學校能夠以「SMART」新模式,發展智慧型校園,透過顛覆傳統學習模式,讓學生更具競爭力。

校方表示,中華大學30週年校慶辦有豐富多元的活動,除了30週年校慶典禮之外,還有舉辦校友餐會、水上運動會及校慶園遊會等活動,更有許多校友攜第二代出席,共同見證學校的蛻變與成長。

 

中華大學慶30歲生日,建構智慧校園願景提升學生競爭力

中華大學慶30歲生日,建構智慧校園願景提升學生競爭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