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資服務卡,讓你暢用免費雲端硬碟與優質圖資資源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張圖資服務卡,讓你暢用免費雲端硬碟與優質圖資資源

中華大學推圖資服務卡,讓校友也能享受優質圖資服務

 

2020-06-11 │ 秘書室

許多校友總反應過去讀書時,學校總會提供無容量上限的google雲端空間,以及圖書借閱等優質圖資服務可以使用,但畢業後這些資源都無法再享受到時,該怎麼辦?新竹中華大學配合30週年校慶,推出圖資服務卡,讓你一卡在手,校園橫著走!

中華大學推出的圖資服務卡,不會衍生另外一張實體卡片來增加荷包收納困難,只要拿出常用的悠遊卡就可以綁定服務。

一手催生圖資服務卡的中華大學圖資長曾秋蓉表示,相較於其他大學院校來說,中華大學提供校友申辦的圖資服務卡,不僅有google無容量上限雲端硬碟、電子郵件信箱可以使用之外,要進修課程、使用數位攝影棚或是電腦教室借用者都有折扣優惠,就連圖書館館藏圖書、電子期刊與論文都能盡情閱覽,免費提供校友使用。

曾秋蓉說,為配合今(2020)年6月校慶活動,學校在推出圖資服務卡前,便透過線上調查問卷實際瞭解畢業校友需求,經過無數次的討論,推出符合校友預期的圖資服務內容,讓畢業校友畢業也不會跟母校斷連,還能夠持續享有優質的圖資服務。

中華大學在校慶月還推出優惠,只要是畢業校友在六月底前完成申辦者,就可以享有500元的早鳥價格,比原訂的常年費用價格999元便宜近半,相當優惠。校友們除了線上申請之外,也可以在校慶當日於園遊會攤販或校友餐會入口處申辦。

點我瞭解更多:https://alumni.lis.c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