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郁湘、高浩翔當選中華大學第19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劉郁湘、高浩翔當選中華大學第19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觀光與會展活動學系劉郁湘、高浩翔當選中華大學第19屆學生會正副會長

 

2020-05-07 │ 秘書室

中華大學第19屆學生會會長、副會長選舉於昨(6)日舉行投票,晚間選舉投票結果出爐,由2號候選人觀光與會展活動學系學生劉郁湘、高浩翔以64.28%的得票率,當選學生會新任正、副會長。

今(2020)年的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共有2組候選人角逐,分別為電機系陳佩汶、光電系周芯瑜,以及會展系劉郁湘、會展系高浩翔。與以往選舉最為不同的是,今年競選期間,兩組候選人不僅身披競選背帶,在學校各大重要入口、學生餐廳與活動廣場拜票之外,也透過社群平台,爭取更多同學的認同與支持。

第19屆學生會長當選人劉郁湘表示,過去她參與許多學生會大小活動,瞭解學生對於活動的實際想法,未來除了會不定期推出豐富多元的活動外,也將持續透過學生意見反饋,來提升學生活動辦理品質;在會務經營方面,除了提升透明度與學生參與度,還會導入自媒體思維,來增加學生與學生會之間的鏈結。

劉郁湘說,大學生普遍對於自身權益的公共事務卻乏關心,學校也因此常常忽略學生權益相關議題。未來學生會將會持續扮演代替同學發覺問題、向學校發聲的角色之外,同時搭建學校和學生間的溝通管道,讓學校瞭解學生想法,讓中華大學能夠成為一所「以學生為本位」的學校。

校方表示,第19屆學生會正副會長當選人將於8月1日正式上任,後續將會從全校系學會、社團幹部聯合訓練營開始,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學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