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爭霸培訓,大聯盟張育成到校園勉學生別輕易放棄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場爭霸培訓,大聯盟張育成到校園勉學生別輕易放棄

旅美大聯盟球星張育成到新竹中華大學勉勵學生全力以赴別輕易放棄

 

2019-11-16 │ 秘書室

旅美大聯盟球星張育成近日回國,和哥哥張進德一起披上中華隊球衣打亞錦賽。張育成與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昨(15)日到新竹中華大學參與「職場爭霸培訓」台明精準就業準備班開訓典禮。張育成鼓勵學生一定要全力以赴別放棄,遇上挑戰和困難的時候,一定要有堅持不服輸的精神。

張育成說,小時候曾一度想要放棄棒球夢想,但是他遇到校長和許多給予幫助和鼓勵的人,出國的語言障礙讓他感受到孤立感,但擅於英文的太太出現,不僅成為他心理上最大的依靠,也讓他繳出全壘打成績,證明自己一定可以!

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則是在專題演講時提到,只要沒有志向與勇氣,我們就不會擁有明天,但是我們如果知道自己所面臨的困難與挑戰,那你就會隨時讓自己在任何時候做到百分之百的準備。

宣明智說,職場爭霸就業準備班就是要帶領各位同學瞭解自己的長處與短處,挖掘你的潛力,讓你做好準備!

為了降低台灣青年失業率,宣明智決定起而行,在今(2019)年7月率先與中華大學合作,與校長劉維琪共同宣布啟動青年精準就業計畫,打造「全程免費、最擬真之專業職前訓練」的亮點課程,保證直接對接優質企業,為青年就業出一份力,解決青年就業煩惱。

中華大學校方表示,過去6年推動「職場爭霸」培訓課程,每年都吸引超過200名學生報名參加,透過6天高成效、有系統之求職課程,由企業人資主管與校內NCDA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證照之教師,提高同學就業信心與準備度,並找到適性理想的工作,學生畢業即就業的例子,比比皆是。


旅美大聯盟球星張育成到新竹中華大學勉勵學生全力以赴別輕易放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