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超有愛,運動會師生進場創意搞怪又吸睛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超有愛,運動會師生進場創意搞怪又吸睛

 

2017-12-14 │ 公共事務處

為強健師生體魄、提升團體合作能力,以實踐陽光青年全人校園風氣,中華大學今(14)日舉行全校運動會,各學系為響應政府愛滋宣導,創意進場使出渾身解數,樂齡大學的爺爺、奶奶也帶來精采太鼓表演,運動會一開幕就滿滿愛,表演超吸睛。

校長劉維琪表示,學校推動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除了注重學生五育均衡發展,讓學生在校學習期間能有精彩的全人體驗外,也希望藉由運動會培養團隊精神與合作能力。

董事長楊洪秋霞以樂齡大學的爺爺、奶奶精彩表演,鼓勵同學除了平時要努力的增進能力與涵養外,更要養成戶外休閒的習慣,因為,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在這個社會上一展長才。

運動會的各項運動賽事及趣味競賽,各學系學生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無不卯足勁為奪標,同時也展現出運動家的精神。今年精神總錦標由光機電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獲得;觀光與會展學系獲得創意進場冠軍;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則獲得十人十一腳冠軍、大隊接力低年級組冠軍與高年級組亞軍等4獎項,成為今(106)年運動會最大贏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