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也來上課?速成小編班就要讓你紅│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董事長也來上課?速成小編班就要讓你紅

董事長也來上課?速成小編班就要讓你紅

 

2022-3-24 │ 秘書室

中華大學破天荒開設「數位行銷實戰訓練課程」,3月22日開班首日,特別請來業界天王級講師,天暢國際公司總經理古富翔親自授課,指導學生如何在2個月8堂課的短時間內,迅速成為一位專業的粉專小編。

針對學校首次開設小編班,而且還有微學分可以拿,學生報名狀況相當踴躍,就連中華大學董事長李姸慧也聞訊來班聽講,想偷學幾步。

李姸慧表示,其實現在業界各領域對小編的需求都很大,求才若渴卻經常找不到人才來勝任工作,因小編工作不但要對網路社群有基本認識,還要反應快、接地氣,更要在吸收大量資訊後快速反應,但這些條件卻不是人人都有,希望同學上完課後馬上就能嘗試運用在學校的各式宣傳上,相信同學畢業後也會立即成為企業搶著要的人才。

談起課程的緣由,資工系大四生盧昱達表示,去年因有學生代表和校長開會,提到想加強各單位系所的活動宣傳以凝聚全校師生向心力,但同學經驗參差不齊,後來就促成這堂課的誕生,希望課程可以讓同學彼此間激發出更多的創意和行銷手法。

景觀建築系大三生張誠恩也說,來上課的幾乎都是學生會、各系會和社團的幹部,原本就有在操作各單位的粉專,希望彼此能碰撞出不同火花,第一堂課就學到大數據和置入性行銷的重要性,對未來課程充滿期待,希望上完課後就能馬上學以致用。

董事長也來上課?速成小編班就要讓你紅

圖/中華大學董事長李姸慧和同學閒話家常。

董事長也來上課?速成小編班就要讓你紅

圖/來上小編課的幾乎都是學生會、各系會和社團的幹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