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首屆畢業校友楊志宏連續三年獲公共工程金質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

建築系首屆畢業校友楊志宏連續三年獲公共工程金質獎

 

2018-01-24 │ 公共事務處

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第一屆畢業校友楊志宏,日前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頒發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不僅連續三年獲得該項榮譽外,其設計監造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平溪分隊新建工程,也獲得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特優肯定。

公共工程「金質獎」一直都是工程界所有工程人員的標竿,是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為提升公共工程品質,表揚特優公共工程建設所頒發,參選廠商是由全國各公共工程主管機關推薦參選,除了注重工程品質外,更注重工程人員的「工程倫理」。

本屆「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共有59件工程參選,獲得特優肯定之工程共有7件。此次得獎作品,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平溪分隊新建工程」,將文化、民眾參與、生態、節能、消防共生等納入設計,並選用LED燈具呼應周邊螢火蟲生態,將地方山泉水運用於消防救災水源及生活用水等,發揮生態節能之功效。

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主任閻克勤表示,楊志宏已連續三年獲得公共工程最高榮譽,其創辦之楊志宏建築師事務所也常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常返校分享業界經驗,提攜後進學弟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