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命悸動!中華大學攝影競賽鼓勵學生探索人生目標
跳到主要內容區

尋找生命悸動!中華大學攝影競賽鼓勵學生探索人生目標

 

2018-01-24 │ 公共事務處

為鼓勵學生勇敢追夢,讓視野擴大、激發其覺察能力、並探索各種生涯可能性。學務處諮商與職涯輔導中心舉辦「探索‧照亮攝影競賽」,鼓勵學生以個人的人生目標與夢想為題,拍下生活剪影並編織成一部美麗而動人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學務長廖述濤表示,這次的攝影競賽以「探索˙照亮」為主題,鼓勵學生發掘身邊,有沒有那麼一個瞬間,能夠讓你憶起藏在內心悸動的一段故事,與各位同學分享。

本次競賽共有52份作品參選,同時結合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行攝影作品現場投票暨愛心義賣擺攤活動,共募得愛心義賣款項超過1萬3000元,全數捐出給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與心路基金會。

諮商與職涯輔導中心將入選作品於行政大樓大廳展示,將喜愛攝影學生的獨到眼光,運用探索人生目標與夢想,拍出的那一份內心悸動,分享給全校師生,讓更多人一起沉浸那些故事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