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四支箭」!中華大學考試分發率百分百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亮出「四支箭」!中華大學考試分發率百分百

 

亮出「國際力」、「跨域力」、「AI力」、「就業力」四支箭,中華大學連兩年考試分發率百分百

 

2019-08-08 │ 秘書室

108學年度大學指考科系選填昨(7)日放榜,新竹中華大學分發率百分百。校方表示,中華大學連續兩年考試分發率百分百,原因不外乎是學校亮出「國際力」、「跨域力」、「AI力」、「就業力」四支箭,讓學生畢業後具備就業競爭力的教學特色,獲得各界肯定。

中華大學為讓學生成為企業愛用人才,透過「國際力」、「跨域力」、「AI力」、「就業力」四支箭,讓學生在校內可以接受國際移動力、跨領域能力、AI人工智慧應用能力和職涯發展的學習,並做好就業準備。

學生進到中華大學就讀後,便可獲得學校全額補助,免費前往東亞、東南亞國家進行5天4夜主題式學習,與當地的大學生交流,擴展全球視野與國際移動力;畢業前如通過「陽光、創新、π中華」學習組合者,便可取得保障畢業基本月薪資格。

校方表示,以今(2019)來說,如果通過學習組合,畢業後月薪仍未達到3萬1000元者,則差額就由學校專款支應補齊,補貼金額以該名學生四年所繳的學雜費總額為上限。

為了讓學生具備「程式設計」或「AI應用」能力作為第二項專長,中華大學與微軟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全台灣第一座AI人工智慧體驗中心,同時也特聘業界主管到校授課,透過課堂實作、場域應用,以及企業實務專題的執行,讓學生在畢業前具備一定水準的AI應用或程式設計能力。

今(2019)年大學考試分發率百分百的中華大學,將持續以「國際力」、「跨域力」、「AI力」、「就業力」四支箭,讓畢業生在教育部、104及1111人力銀行的調查中,持續具備「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好表現,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