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馬來西亞移地訓練,讓中華大學足球小將變的不一樣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趟馬來西亞移地訓練,讓中華大學足球小將變的不一樣

 

中華大學足球隊獲教育部補助前往馬來西亞移地訓練,與當地職業球隊交流學習

 

2019-07-15 │ 秘書室

中華大學足球隊今年首度踢進全國大專盃公開二級冠軍賽後,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新南向政策計畫補助,於暑假期間前往馬來西亞進行移地訓練。訓練期間,與當地霹靂華人體育會、半職業SURIA FC球隊交流,累積參賽經驗,同時提升球隊競技水準與心理層次。

本次移地訓練計畫中,中華大學足球隊與印度裔半職業SURIA FC球隊切磋球藝之外,另外也與霹靂華人體育會交流。霹靂華人體育會不僅是該州唯一自有體育場所的體育會,更是栽培多為國家代表隊成員及職業球員的搖籃。

與霹靂華人足球協會交流賽中,兩隊苦撐35度高溫氣候,賽事以平局收尾。不過與印度裔半職業SURIA FC球隊比賽時,就沒有這麼簡單。因為該隊球員不僅身型高大壯碩,加上飆悍的球風,兩隊在場上先後都有射門得分機會,但終局仍以0比2敗北。

體育室主任林昌國表示,希望透過有計畫性的移地訓練,再搭配與當地極富盛名的兩組球隊,讓足球隊員能夠從交流賽中,不斷提升專業知識、競技水準與心理層次。

中華大學足球隊近年表現不斐,除了今年踢下大專盃公開男二級銀盃之外,陸續於各大賽事也都取得不錯的成績,下(108)學年度更將首度叩關大專盃公開男一級比賽。

校方也表示,學校將持續且積極的從各高中挖掘對足球有愛好之學生,投入足球運動發展與訓練,希望在後續的賽事中,能讓各界看見中華大學足球小將再放異彩。
 

中華大學足球隊獲教育部補助前往馬來西亞移地訓練,與當地職業球隊交流學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