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石只待伯樂!大學生在畢業展中完整呈現景觀夢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原石只待伯樂!大學生在畢業展中完整呈現景觀夢

 

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於台北松菸舉辦《原石》畢業展,27組作品演繹景觀夢

 

2019-06-24 │ 秘書室

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原石》畢業成果展,日前與全國第5屆景觀新秀展同時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今(2019)年共有來自全國11所大學院校的景觀學系聯合展覽。中華大學展出27組作品,可以看出即將踏入社會職場的新鮮人們,他們胸懷的景觀夢。

畢展總召、景觀建築學系學生郭瀚文說,今年的主題之所以取作《原石》,是因為各位同學們在校學習期間,猶如一顆尚待發掘的原石,一顆堅毅,卻充滿夢想的樸石。有朝一日,當他被發掘的時候,終將能散發出璀璨光芒。

今年景觀系畢業成果展有人文歷史、自然生態、都市紋理及專題研究等4大主題,展出41位學生的27件作品,各具特色。其中,有學生前進馬來西亞巴生地區規劃都市河岸、風場、綠廊等的國際交流學習成果;李珍蒂的「城市野趣」獲得閩台畢業設計聯展最佳設計獎及新秀展兩校評圖特優獎等多個獎項。

校方表示,景觀建築學系畢業生將四年所學成果於畢業展中完整呈現,作品不僅充分傳達景觀對於人們的意義,也讓大眾瞭解景觀對於人與環境的重要性,完整擘畫出未來景觀發展遠景與意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