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千萬別輕視壽險的力量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千萬別輕視壽險的力量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到中華大學分享壽險的重要性

 

2019-05-17 │ 秘書室

中華大學金融講堂,日前邀請到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擔任講師,到大學課堂上以「壽險業概論」為題,與學生分享。許舒博說,千萬別忽視壽險的重要性,因為它對未來是一種可靠的保障。

許舒博在講堂中也分享許多真實案例,除了探討科技對壽險業的衝擊,許舒博也指出,從事壽險業講求的服務與誠信,不容漠視,特別重要。

許舒博現任台灣人壽副董事長,在金融領域表現卓越。曾擔任台壽保產物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副理事長、保險業務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委員等,具備完整豐富的歷練。

中華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李堯賢表示,台灣證券交易所與中華大學共同舉辦「金融講堂」課程,由各公會精英高層擔任講師授課,每周固定到學校開講培育金融菁英人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來聆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