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什麼是保險嗎?張冠群在金融講堂說給你聽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你瞭解什麼是保險嗎?張冠群在金融講堂說給你聽

 

臺灣保險法學會秘書長張冠群,到中華大學金融講堂上面跟同學分享「什麼是保險」?

 

2019-05-13 │ 秘書室

中華大學金融講堂日前邀請到臺灣保險法學會秘書長張冠群到校分享,並以「產險業概論」為題演講,以「保險」為演講主軸,讓學生瞭解產險種類與產業運作,最後以真實案例讓同學去省思保險與人性。

張冠群秘書長在金融領域表現亮眼,曾擔任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總經理、台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評鑑委員,現職臺灣保險法學會秘書長,具備豐富的金融閱歷。

中華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李堯賢表示,台灣證券交易所與中華大學共同舉辦「金融講堂」課程,由各公會精英高層擔任講師授課,每周固定到學校開講培育金融菁英人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來聆聽。

除了金融講堂之外,中華大學今(2019)年即將開設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為第一所獲得開班資格的桃竹苗地區學校。透過周末假日總計170小時的課程,輔導學生考取金融證照,並講授金融實務運作及分享職涯經驗,幫助家庭經濟不佳之學生畢業後能夠翻轉人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