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國軍了沒?中華大學與六軍團交流合作提升國軍競爭力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你國軍了沒?中華大學與六軍團交流合作提升國軍競爭力

 

中華大學要提升國軍競爭力,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拜訪陸軍6軍團指揮官黃金財中將

 

2019-04-16 │ 秘書室

為讓學生近距離接觸國防事務與增進相關知識,中華大學舉辦全民國防教育週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招募活動,為熱血青年學子打開從軍之門。同時,結合校園就業博覽會,激發學生熱忱,啟發學生瞭解就業市場及發展趨勢,妥善規劃職涯。

活動當日,陸軍航特部出動突擊車,特戰人員一字排開展現威武之姿以外,陸軍裝甲584旅動魄人心的戰鼓表演、陸軍步兵206旅的戰技表演,打破國軍不苟言笑、一板一眼的刻板印象,引導學生更進一步認識國軍。

中華大學去(2018)年在陸軍第六軍團的協助下,已經在206旅營區內設置教學點,未來將會以不同合作模式持續緊密合作,提供官兵多元進修管道,學校也將為國軍打造客製進修課程,以培養第二專長為目標,提升競爭力。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昨(15)日特別前往陸軍第六軍團拜訪指揮官黃金財中將。劉維琪表示,雙方將會在既有合作基礎下擴大交流合作,不僅有助國軍提升競爭力。

劉維琪說,為讓學生能高薪就業,學校也將持續鼓勵學生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除了享有免費讀大學,每個月還可以爽領1萬元津貼的優勢外,畢業後掛少尉階起薪至少47000元,為學生謀求就業新選項。

 

中華大學舉辦全民國防教育週,讓學生近距離接觸國防事務與增進相關知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