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球聯賽,中華大學踢下校史首座公開賽銀盃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專足球聯賽,中華大學踢下校史首座公開賽銀盃

 

中華大學踢下大專足球聯賽首座公開賽銀盃,刷新學校新紀錄

 

2019-04-09 │ 秘書室

大專足球聯賽男二級總決賽6日於台北田徑場開打,中華大學、臺灣師大兩隊都在賽前做足準備,都希望為學校踢下公開男二級首座冠軍獎盃。最終中華大學仍不敵臺灣師大,屈居亞軍,抱回銀盃,但仍創校中華大學最佳成績。

決賽除了線上直播,學校也出動超過200名的親友團到場助陣加油。這場號稱中華大學本土隊與臺灣師大國際隊的對決,雙方攻防十分激烈。蔡沛焱、林子鶴、傅耀宗好幾次將球踢進場上一級戰區,但都被師大門將擋下,讓現場觀眾大喊好可惜。

隊長蔡沛焱表示,人生沒有百分之百的勝利,比賽也是。這次的比賽讓我們學習很多,瞭解到自己的優勢與不足,賽後將會持續精進球技,希望明年升上公開男一級後,能夠讓大家看見我們的成長與蛻變。

百名親友團為了要與選手合影,親口向他們說聲辛苦了,賽後擠爆選手通道,現場宛如選手與球迷的見面會。「你們辛苦了」、「你們好棒」、「我們以你為榮」此起彼落的打氣聲,更讓許多選手感動到紅了眼眶,留下男兒淚。

校方表示,中華大學足球隊已經成軍22年,因為沒有體育相關科系,成員都來自不同學系。今(2019)年首度闖進公開男二級冠軍賽,為學校寫下璀璨新頁,儘管與冠軍獎盃擦肩而過,但也刷新學校有史以來最好成績。

 

中華大學踢下大專足球聯賽首座公開賽銀盃,刷新學校新紀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