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花要快!中華大學超夯打卡景點紫藤花浪漫盛開中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追花要快!中華大學超夯打卡景點紫藤花浪漫盛開中

 

中華大學校園掀起一股紫色旋風,紫藤花瀑吸引賞花民眾駐足。

 

2019-04-08 │ 秘書室

每年三、四月份紫藤花盛開,全台掀起一股追花熱,一串串紫藤花沿著木棚架垂落,地面也鋪滿隨風飄落的紫色花瓣,還有賞花民眾直接用花瓣作畫,排出愛心等可愛圖案,簡直美翻天!

中華大學校園內超夯的拍照打卡景點紫藤花瀑,位於管理一館與建築一館間的綠色草坪旁的木架棚。每年紫藤花季,校內不僅先起一股紫色旋風,還會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網帥網美、親子家庭等,利用假期到校園賞花,學生也會穿起學士袍,到紫色花串下留下大學難忘回憶。

今年受到氣候異常及三月滂沱大雨影響,今年花況未比前幾年熱鬧,花期也短了許多。要追花的民眾要把握時間,得趁週三鋒面靠近台灣前,快點到中華大學一睹紫色浪漫,想欣賞紫藤花的民眾得要趕快。

校方表示,中華大學校園四季如畫,每一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味道與風貌。以春季為例,校園內紫藤花、黃金風鈴木、油桐花等接力開花,由紫到黃、由黃轉白,讓校園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驚奇。歡迎社區民眾到學校走走,發現你的專屬秘境。

 

中華大學校園掀起一股紫色旋風,紫藤花瀑吸引賞花民眾駐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