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以你為榮!楊志宏、潘威志當選中華大學傑出校友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母校以你為榮!楊志宏、潘威志當選中華大學傑出校友

 

建築系畢業校友楊志宏、機械系畢業校友潘威志當選中華大學傑出校友

 

2019-03-31 │ 秘書室

新竹中華大學今(30)日舉行29週年校慶典禮,典禮上由校長劉維琪頒贈傑出校友當選證書給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畢業校友楊志宏,以及機械工程學系畢業校友潘威志。

建築師楊志宏為建築與都市計畫學系第一屆畢業校友,在就讀研究所期間,便取得建築師高等考試及格。畢業後成立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建案無數,屢獲政府部門肯定,榮獲諸多縣市政府建築金獎肯定。

瑞興工業公司董事長潘威志自機械工程學系畢業後,進入家族企業服務,應用在校所學,成功研製聚乳酸(PLA)生物可分解食用容器,使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生質容器製造商,主要客戶遍及全球70個國家,客戶包含:美國白宮、星巴克、7-11、藍瓶咖啡,屢獲報章媒體專文報導。

「我是一個標準的理工男!」潘威志說,一路走來有許多挑戰,秉持做就對了的精神,破除困難與克服挑戰,才能繼上一次在學時參加歌唱比賽後,再次站到這個舞台上接受表揚;楊志宏則是感謝學校的栽培,也謝謝中華大學,讓他能夠遇見走攜手一輩子的伴侶。

校方表示,今年獲選為傑出校友之楊志宏及潘威志,不僅經營事業有成,也積極提攜後進學弟妹,更是是學校牽起產學鏈結的關鍵角色。楊志宏也額外提供事務所實習及正職工作,讓學弟妹畢業即就業,更熱心引薦海外實習機會,開拓學生視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