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就業博覽會今登場,釋出4200個多元職缺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大學就業博覽會今登場,釋出4200個多元職缺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共釋出4200個熱門職缺讓學生搶先卡位

 

2019-03-26 │ 秘書室

為6月畢業季暖身,新竹中華大學今(26)日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橫跨科技、製造、傳產、服務、文教等80家公司,包括:台玻工業、台灣高鐵、宅配通、聯測科技、矽格科技、無印良品、國賓大飯店、君品酒店等大廠,提供超過4200多個就業機會。

中華大學副校長鄭藏勝表示,中華大學為一所三高就業型大學,在歷年各項外部評比,畢業校友具有「就業率高、薪資高、企業滿意度高」的表現之外,校內也有多項為學生加值的培訓課程與就業方案,讓同學可以免費參加。

鄭藏勝說,中華大學主動與願意提供社會新鮮人高薪資之企業合作,開辦保障月薪就業學程,由企業業師與校內教師共同授課,培養學生具備職場專業知識與技能,不僅畢業即就業,畢業後一定能取得高於當年度企業願意提供給社會新鮮人的平均薪資。

鄭藏勝進一步指出,以2017、2018年來說,只要學生參加保障月薪方案,畢業後月薪未達3萬1000元者,差額就由學校專款補齊差額。

新竹市勞工處副處長洪俊耀表示,新竹市政府在市長林智堅的帶領下,一直以來以營造青年就業與創業的優質環境,不僅推動新竹市大學院校的就業博覽會活動,更提供東門市場作為青年創業基地,讓青年在新竹市能發光發熱。

新竹市第3場校園就業博覽會今天在中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登場,這場由新竹市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中華大學三方共同策劃舉辦的活動,吸引即將在今年6月踏入職場的高年級學生前往,以能提早卡位錄取優勢職缺,贏在畢業起跑點!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共釋出4200個熱門職缺讓學生搶先卡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