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校園就業博覽會備戰!中華大學生製作履歷超簡單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為校園就業博覽會備戰!中華大學生製作履歷超簡單

 

畢業季準備來臨,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即將在下周二(26日)登場。

 

2019-03-20 │ 秘書室

畢業季準備來臨,由新竹市政府發起,結合新竹市5所大學院校校園徵才博覽會接力登場。日前於新竹市政府召開的聯合記者會中,市長林智堅表示,為了青年朋友的未來,新竹市政府近年積極在就業與創業機會上,創造提供媒合連結各企業的資源,希望讓年輕人留在新竹工作與生活。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即將在下周二(26日)登場。學務長廖述濤表示,今(2019)年校園徵才活動邀請橫跨科技、製造、傳產、服務、文教等產業,廠商包括:台玻工業、台灣高鐵、宅配通、聯測科技、矽格科技等大廠,提供超過4200多個就業機會。

廖述濤說,談到面試許多學生都為了履歷很頭痛!為此,中華大學特別開發學生履歷系統,串接學生在校各項學習成果,學生可以前往職有為你中心,在服務人員的指導下免費製作屬於自己的履歷。

校方表示,今(2019)年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3月26日(星期二)於學生活動中心登場,現場除了有80多家廠商參與,提供4200多個職缺機會以外,學校也於職有為你中心舉辦彩妝講座,都是要讓學生在畢業前就能接軌職場,贏在就業起跑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