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大29跨域全球,中華大學29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開跑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大29跨域全球,中華大學29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開跑

 

中華大學【華大29 跨域全球】29週年校慶典禮將於30日熱鬧登場

 

2019-03-14 │ 秘書室

新竹中華大學即將於本月30日舉行創校29週年校慶典禮暨水上運動會,各項慶祝活動提前於本月初陸續起跑,校園內也洋溢著一股慶祝學校生日快樂的歡欣氣氛中。

校方表示,今年校慶主題為「華大29‧跨域全球」,因為學校推動跨領域學習,鼓勵學生參加保障月薪就業學程,培養第二專長,為未來踏入職場做足準備以外,學校推出大一免費海外短期留學,希望學生不僅具備全球視野,更具備國際移動的意願。

中華大學創立於1990年,一直以來即自我定位為一所優質教學、產學鏈結雙導向之大學,同時,秉持「陽光、創新、π中華」之辦學特色,培養無數優秀人才,包括:知名插畫家Duncan、藝人劉香慈、藝人Junior,甚至是竹竹苗現任縣市長林智堅、楊文科、徐耀昌都畢業於中華大學。

中華大學創校29週年校慶即將於本月30日登場,當天除了校慶典禮之外,校方也特別邀請多屆校友回母校溫馨午餐,校內的室內溫水游泳池也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水上運動會,現場規劃多項水上運動與趣味活動,讓各系好手紛紛組隊參加,為系上爭取榮譽。

中華大學29週年校慶活動網站:https://anniversary29.c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