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話不說為戲落髮!劉香慈演活國片《乳房》故事主角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二話不說為戲落髮!劉香慈演活國片《乳房》故事主角

 

中華大學畢業校友劉香慈從影最大挑戰,演活國片《乳房》女主角

 

2019-03-13 │ 秘書室

《乳.房》的開場就非常震懾人心,黑白的影像,一鏡到底呈現劉香慈從眷戀原本一頭美麗的長髮,到綁起馬尾、勇敢一刀剪下,最後剃光頭痛哭的情緒轉折。這部電影於8日上映,邀請劉香慈、謝毅宏擔綱男女主角,也是劉香慈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

畢業於中華大學的劉香慈,曾參與電視台多部戲劇演出,更演活「魔鬼女士官」的角色,個性開朗活潑的她,也曾被冠上軍中情人美名,不過,劉香慈近期在電影《乳.房》擔任女主角,呈現乳癌患者的心聲,演技備受肯定。

片中,劉香慈飾演從北漂打拼的保險業務員,夢想能夠在台北買下1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才32歲的她,竟發現罹患乳癌,腦筋靈活的她,決定接受乳房割除手術,轉念動起用保險理賠金購屋買房的念頭,想用自己的「乳」換一間「房」。

談到會接演《乳.房》的理由,劉香慈表示,除了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之外,導演為了拍攝電影拿房子抵押的決心,再加上自己也是從台中上台北打拼的外地人,很能理解片中主角渴望擁有屬於自己一間房子的心,能引起離鄉遊子的共鳴。

劉香慈說,剃頭讓我真實感受角色化療的震撼感,拍攝前為了瞭解乳癌患者在醫院檢查、觸診等各種過程,她找好友陪同赴醫院掛腫瘤科看醫生做檢查。為電影藝術犧牲、做足功課的她,在本片的演出讓許多影評人都驚艷!也讓劉香慈在結婚生子後,再現人生事業高峰。

中華大學表示,對有劉香慈這樣的校友藝人與有榮焉,希望能邀請她回母校,跟學弟妹聊聊追夢過程,鼓勵學弟妹勇敢逐夢。

 

中華大學畢業校友劉香慈從影最大挑戰,演活國片《乳房》女主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