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講堂開課了!財金董事長林國良談金融服務業與經濟發展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融講堂開課了!財金董事長林國良談金融服務業與經濟發展

 

財金公司董事長林國良到中華大學金融講堂談金融服務業與經濟發展

 

2019-03-10 │ 秘書室

中華大學與台灣證券交易所合作之金融講堂課程開課了!日前率先邀請到財金公司董事長林國良,到中華大學與師生分享台灣金融服務業與經濟發展。

演講一開始,林國良從台灣金融服務業發展現況的觀點切入,進而深談當前國內外經濟金融情勢觀察、金融業與經濟發展之關聯等,再深入探討當前金融業關注之議題及金融業未來的所需要面臨的挑戰,最後再以未來金融業主要面對的風險做結。

管理學院副院長李堯賢表示,林國良在金融領域表現亮眼,曾擔任財金公司總經理、臺灣行動支付公司副總經理、悠遊卡公司董事、中國信託銀行資訊總管理處經理等,具有相當豐富的專業經歷。

李堯賢指出,台灣證券交易所與中華大學共同舉辦「金融講堂」課程,由各公會精英高層擔任講師授課,每周二下午固定到學校開講培育金融菁英人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下學期可以前來聆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