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動起來!中華大學校長要推以AI為核心的優質教學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工動起來!中華大學校長要推以AI為核心的優質教學

 

中華大學新春團拜,校長劉維琪要推以AI為核心的優質教學

 

2019-02-12 │ 秘書室

金豬報喜迎新春,洋溢著溫馨喜慶的農曆新年十天連假剛過,中華大學今(12)日舉行新春團拜,由董事長彭鈺博、校長劉維琪率領全校教職同仁拱手互道恭賀新禧。董事長彭鈺博期勉全校同仁在劉維琪校長的帶領下,校務發展不僅要創新精進,還要大進擊!

中華大學自詡為一所以輔導學生邁向成功職涯的三高就業型大學,今(2019)年1月1111人力銀行公布2019企業最愛大學排名,中華大學再次入選企業最愛私立大學前10名,已經是連續4年入榜,再次證明企業雇主對於中華大學畢業校友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相較於其他同時上榜,且創校悠久的私立大學來說,校齡年輕、畢業校友人數不多的中華大學能入榜企業最愛私立大學,很不簡單,這都是全校教職同人長期努力所獲得的結果。

劉維琪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例,三隻小豬面對大野狼的來襲,分別建了茅草屋、木屋以及磚屋,但最後只有磚屋能夠化解危機。中華大學與其他私立大學同樣面對嚴峻的高教環境,我們能發揮智慧,將學校建造為一所如同磚屋的堅強堡壘。

「現在就有一個方法!」劉維琪說,學校推動「以AI為核心」的優質教學,還會與主動願意提供職場新鮮人高薪的企業合作,新增許多保障月薪就業學程,讓學生在校能充分的學習,並做好就業準備,提升競爭力,讓中華大學成為一個能夠接軌業界的三高學府。


中華大學新春團拜,校長劉維琪要推以AI為核心的優質教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