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農曆年假最後假期!快到中華大學旁走春賞茶花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把握農曆年假最後假期!快到中華大學旁走春賞茶花

 

2019全國茶花展登場,中華大學邀你走春賞茶花,順便一覽智慧綠農成果

 

2019-02-10│ 秘書室

喜迎金豬年,農曆新年連假今(10)日進入最後一天,春天的腳步也悄然走近。如何把握最後一天的連假假期?那就到新竹中華大學旁的佳信茶花園走春賞茶花,因為這邊正在舉辦台灣最大的茶花展。

中華民國茶花學會理事長林靝琛表示,全世界有3萬多種茶花,台灣就擁有1500多種,漂亮的茶花很多,但是要同時具有香味的就不多了,這次會展出罕見有香氣的茶花品種,如日本姬、芙蓉香波、天香等,歡迎民眾參觀。

今(2019)年台灣最大的茶花展在新竹市佳信茶花園登場,會場除了展出1200多種綻放艷麗花姿的茶花之外,中華大學不僅展現智慧綠農實踐場域成果,景觀建築學系學生也應主辦單位邀請,發揮創新創意想法,在茶花展中透過作品,展現組合茶花盆栽之美,作品呈現生動活潑的視覺感官體驗。

中華大學副校長游坤明表示,農曆春節假期各地湧現觀光或是返鄉車潮,車位往往一位難求,但是這次茶花展舉辦地新竹市佳信茶花園,緊鄰學校側門停車場,遊客停在學校的停車場,就可步行賞茶花,交通十分便利!

日前茶花展開幕儀式上,來自非洲、緬甸、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的交換學生更在會場展現茶道學習成果,並在會場提供奉茶服務。在地出產的東方美人茶透過國際生的巧手沖泡,茶香更具韻味。
 

2019全國茶花展登場,中華大學邀你走春賞茶花,順便一覽智慧綠農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