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新創環境怎麼樣?鄭貞茂金融講堂上說給你聽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家新創環境怎麼樣?鄭貞茂金融講堂上說給你聽

 

中華大學舉辦歲末餐會,大獎美食與教職員一同喜迎金豬年

 

2019-01-29 │ 秘書室

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鄭貞茂日前到中華大學以「綜合研討」為題開講,演講貫穿了這個學期各堂金融講座的精髓,讓學生在學期的最後一堂講座中,能夠瞭解台灣總體環境與政經發展的願景。

鄭貞茂一開始先以「國際趨勢」開講,讓同學了解今天上課的主要目的,再深入介紹臺灣新創環境現況,及講解創業思維,最後再透過政府對於創業的優惠政策來告訴我們政府是多麼看重創業。

鄭貞茂在金融領域表現亮眼,曾擔任全國農業金庫總經理、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台灣花旗銀行財務處副總裁兼首席經濟學家,可說是具有相當豐富的金融相關經歷。

中華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李堯賢表示,台灣證券交易所與中華大學共同舉辦「金融講堂」課程,由各公會精英高層擔任講師授課,每周固定到學校開講培育金融菁英人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下學期可以前來聆聽。


中華大學舉辦歲末餐會,大獎美食與教職員一同喜迎金豬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