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啖尾牙抽大獎,中華大學教職員齊聚喜迎金豬年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啖尾牙抽大獎,中華大學教職員齊聚喜迎金豬年

 

中華大學舉辦歲末餐會,大獎美食與教職員一同喜迎金豬年

 

2019-01-18 │ 秘書室

現在進入尾牙旺季,除了期待精彩表演,更希望好運降臨抽到大獎!新竹中華大學昨(17)日中午於煙波大飯店舉行歲末餐會,董事長彭鈺博感謝過去一年全校教職同仁的辛勞,也期許新的一年大家能夠在各項業務推動上,一同努力。

校長劉維琪在餐會開始前,也細數過去一年學校的重大校務推動成果,包含與連續4年入選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私立大學前10名、推動AI核心教育,建置全台唯一AI+Center、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合作在營進修課程、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品德績優學校肯定等。

劉維琪說,學校在2018年能夠取得這些成就,除了感謝董事會的支持,更感謝全體教職同仁的奉獻與付出。

今(108)年歲末餐會在煙波大飯店舉行,席開39桌,餐會中除了提供Dyson吸塵器、i-Robot掃地機器人、Phihips智慧萬用鍋,還有總獎金12萬的現金獎,讓全體教職同仁摸彩外,董事長彭鈺博更加碼10萬元,與大家一同喜迎金豬年。


中華大學舉辦歲末餐會,大獎美食與教職員一同喜迎金豬年

中華大學舉辦歲末餐會,大獎美食與教職員一同喜迎金豬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