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就是你!中華大學校長期末考發宵夜為學生打氣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暖男就是你!中華大學校長期末考發宵夜為學生打氣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期末考周發宵夜,為學生加油打氣

2019-01-09 │ 秘書室

才剛參加完2019跨年活動,各大學如火如荼的進入期末考階段,緊接著就是放寒假,學生考前把握時間挑燈夜讀、全力衝刺,期盼這個學期的學習與耕耘,能取得All Pass的好成績。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特別選在期末考前一天晚上到圖書館自修閱覽室,除了親自關心與問候,還親手一一送上暖心的紅豆甜湯,為還在努力準備期末考試的學生打氣加油,希望學生堅持到底,遇到難題也不要輕易放棄!

許多學生看見校長親自到自習閱覽室,送上傳說中校長限定版打氣歐趴(All Pass)宵夜,都十分開心,直呼校長是暖男!還有學生側錄校長發送宵夜的影片到社群軟體上面,引起其他學校學生的忌妒與討論。

校方表示,將每一位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在關愛,一直都是中華大學的辦學精神。去(2017)年初,劉校長主動提出期末考前往自習閱覽室為學生送宵夜,幫他們打打氣,希望藉此能夠鼓勵學生用功向學,為踏入職場做足準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