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耶誕月,新竹市海拔最高最亮耶誕城今晚中華大學點亮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漫步耶誕月,新竹市海拔最高最亮耶誕城今晚中華大學點亮

 

2018-12-05 │ 秘書室

時序進到12月,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過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除了有百貨公司及知名旅遊景點有華麗聖誕樹及應景佈置外,許多大學也會精心佈置校園,營造浪漫、感恩的校園氛圍。

中華大學今(5)日晚上也舉行聖誕點燈儀式。由校長劉維琪、學生會長楊千儀、校友總會秘書長崔長風、國璽幹細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明熙共同啟動魔球,點亮新竹市海拔最高的華大耶誕城,揭開為期一個月的感恩季序幕。

校長劉維琪表示,學生透過社團活動,利用課餘時間「做中學」,實際體驗「專案管理、活動企畫、裝置藝術」等實務工作。學生在校園裡揮灑創意,讓校園被妝點得很不一樣。學生會和管理學院系學會聯合會給社團扮演了最佳典範。

劉維琪說,點燈不只是與同學一起同慶聖誕節與新年,也是預祝新的一年,每一位師長與同學,都能夠事事圓滿、順心如意。

今(2018)年華大耶誕城主題以雪花燈及燈串進行佈置及裝飾,繽紛的光線將學校點綴得很不一樣。除了燈串,還有麋鹿、耶誕老人的裝置藝術,讓師生及社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與身旁好友拍下美麗時刻。

校方表示,聖誕感恩月系列活動,除了有校園演唱會外。學校特別與懷生社合作發起校狗公益日曆,籌措校狗及浪浪們的照顧基金;另外,也特別與愛恆啟能中心(慢飛兒)合作公益咖啡禮盒拍賣,一起把愛傳出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