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界奧斯卡得獎結果出爐,中華大學展現社團經營成果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團界奧斯卡得獎結果出爐,中華大學展現社團經營成果

 

2018-12-05 │ 秘書室

為鼓勵學生社團展現年來經營成果,互相交流。中華大學3日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博覽會。這場有校園社團奧斯卡之稱的盛會,讓各社團、系學會幹部卯盡全力,角逐最高榮譽。活動也將評選出紙本評鑑、簡報評鑑及佈置創意獎的社團。

校長劉維琪表示,「學業、愛情、社團」是每一位大學生必修的三堂課,其中,社團就是拓展自我人脈的第一步!

劉維琪指出,社團就是大學生活中可以成為領導人的練習方式之一,不論是擔任社團、系學會的幹部,或是活動的總召集人,都要犧牲時間聯繫、企畫、募款等。因此,把握在社團學習的機會,你就能夠成為優秀的領導者。

中華大學2018年社團評鑑博覽會,計有83組社團及系學會參與紙本資料及簡報評鑑。其中,領袖研習社、體適能促進社、火舞社、崇青社、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獲得紙本評鑑各性質社團第一名,並獲頒獎金8000元;競技桌遊社、陸生聯誼社、花式調酒社、國際志工團、資訊管理學系系學會獲得檢報評鑑各性質社團第一名。

另外,金采工坊、棒球社、競技啦啦社(隊)、福利社、光電與材料工程學系系學會則因評鑑攤位佈置吸睛,獲頒創意獎及獎金2000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