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阿翔的人生觀,別怕困難與挫敗勇敢面對它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浩角翔起阿翔的人生觀,別怕困難與挫敗勇敢面對它

 

2018-12-04 │ 秘書室

為協助學生邁向成功職涯,新竹中華大學一連舉辦系列名人講座,藉由名人寶貴的職場經驗與人生故事,讓學生思考未來生涯規劃及人生目標。昨(3)日浩角翔起藝人阿翔到學校分享他的飛翔人生。阿翔說,一路上的命運以及緣份,你得放慢腳步,你才可以看清楚周遭的人事物。

「不管困難還是挫敗,你都得要勇敢的去面對它!」阿翔說,17歲時曾參與搭建跨年活動會場的燈架,從一開始生疏吃力到後來的得心應手,這些曾經歷過的挑戰與困難,都讓他從中學習很多,有讓自己從事演藝生涯以來帶給自己偌大的幫助。

說起為何會踏進演藝圈?阿翔說,雖然曾經有想過要當一位棒球選手,不過身為一位崇拜偶像郭富城的忠實小粉絲,因為喜歡而模仿,也因為模仿而開啟了邁向演藝圈之路,但是棒球還是現在紓解壓力的運動之一。

阿翔用威爾‧史密斯曾經說的「人不要害怕挑戰,因為恐懼的背後往往都是美好的」勉勵同學。他舉例,雖然高空彈跳帶給你恐懼,但當你跨出那一步時,你會享受在空中的飛翔與刺激。所以你一定得跨出那關鍵的一步,如果你不勇敢,你就不會懂得你的極限在哪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