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門三傑!中華大學三位直屬學生先後榮獲張金鑑獎學金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門三傑!中華大學三位直屬學生先後榮獲張金鑑獎學金

 

2018-11-22 │ 秘書室

中國行政學會17日舉行「財團法人張金鑑先生行政學術獎學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學生吳睿豐在多校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獲頒獎學金。

值得一提的是,今(2018)年同時獲獎就讀於臺北市立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碩士班學生郭怡萱,也是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畢業校友,他們與去(2017)年獲獎的彭怡姿同為大學部的直屬家族。可謂一門三傑,非常不容易!

吳睿豐同學表示,感謝所有師長的支持及勉勵,讓我能夠獲得公共行政學界的最高殊榮,期許自己能繼續在公行領域界中更上一層樓。

郭怡萱同學則指出,很感謝中華大學行政管理系四年的栽培,特別感謝行管系所有的老師,即便是考上臺北市立大學研究所,系上老師仍然持續關心我的近況。

頒獎典禮後,考試委員、中國行政學會常務理事詹中原與三位同學一起合影,委員並且當面給予三位同學鼓勵與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