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屆四中五校聯誼賽警大閉幕,明年中華大學見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40屆四中五校聯誼賽警大閉幕,明年中華大學見

 

2018-11-12 │ 秘書室

由中央大學、中央警察大學、中華大學、國防大學、中原大學組成的「四中五校聯誼賽」,今(2018)年第40屆在中央警察大學盛大舉行,分為教職員組和學生組,共有18項賽事分頭進行,中華大學共計取得2項冠軍、3項季軍的肯定。

中華大學斬獲男子排球及創意熱舞團體冠軍,另外,籃球、桌球、男子羽球項目則拿下季軍。其中,行政管理學系學生鄭宥勝則是在國語辯論項目獲得最佳辯士肯定。

「與大家相約明年11月中華大學見!」中華大學副校長鄭藏勝出席會旗交接典禮時表示,希望大家能夠持續精進自我,明年一起在中華大學活力齊放,讓五間學校的師生都能夠看見大家為了「求新、突破」努力的一面。

四中五校聯誼賽,源起於1978年的四中聯誼賽。中華大學自1994年加入後,改名為四中五校聯誼賽,旨在培養「文武友愛聯誼」精神,增進五校感情交流,發揚校際合作精神,培養學藝與體育風氣活動。

本次競賽分為教職員組以及學生組。教職員組包含籃球、男子桌球、羽球等3項,已於上週順利完成賽事;學生組則有國語辯論、英語演講、即席書法、圍棋、創意熱舞、男籃、男排、女子排球、桌球、男子羽球、女子羽球、劍道、慢速壘球、網球、游泳等15項競賽。除了大學校園內常見的體育競賽外,亦含括了學藝項目,提供參賽學生多面向的交流和發揮舞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