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怎麼補?中華大學校長期中考送宵夜幫學生進補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立冬怎麼補?中華大學校長期中考送宵夜幫學生進補

 

2018-11-7 │ 秘書室

收起平時參加各項大學的美好活動的心情,學生拿起隔天考試科目的教科書,窩在學校自習室把握時間全力衝刺,備戰期中考。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今(7)日特別選在期中考首日晚上,親自到學校圖書館自習閱覽室,為還在努力奮鬥期中考試的同學們,一一送上宵夜點心,除了關心功課溫習狀況,也鼓勵同學別輕易放棄,要努力朝學期成績All Pass的目標邁進。

劉維琪表示,原本以為今天立冬大家都到外面跟同學一起吃火鍋進補去,沒想到今天自習閱覽室的自修人數,比過去幾次發宵夜時還多,人數多到還要緊急補充宵夜數量。

「把每一位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在指導與照顧!」一直都是中華大學的辦學宗旨,校方表示,讓學校成為每一位學生第二個家,溫馨的校園、有趣的學習,以及有溫度的師生互動,都能夠點燃學生學習動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