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義大利經典民謠,全台唯一免費校園場在中華大學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VIVA義大利經典民謠,全台唯一免費校園場在中華大學

 

2018-11-5 │ 秘書室

創價文教基金會10月下旬邀請到義大利民謠巨星奧略李奧‧斐耶羅之子法布里奇奧‧斐耶羅所領軍的「托卡斐耶羅樂團」與小奧列里歐‧斐耶羅及義大利男高音法蘭西斯科‧馬拉佩那,一同前來台灣演出。而全台唯一不收費場次上周在中華大學登場。

法布里奇奧‧斐耶羅克紹箕裘,演歌雙棲,在義大利家喻戶曉。小奧略李奧‧斐耶羅在世界著名法語音樂劇「鐘樓怪人」中,擔任吉普賽吟遊詩人高洛賓一角長達八年,備受國際肯定。男高音法蘭西斯科‧馬拉佩被譽為義大利傳奇男高音卡羅素的接班人。曾作為最年少的男高音在「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Domingo)面前演唱,舉國聞名。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辦學特色為「陽光、創新、π中華」,其中的「陽光」代表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透過「熱心服務、愛智求知、強健體魄、人格健全、藝術品味」一系列免費的課外學習活動,使得學生五育均衡、全人發展。

劉維琪指出,其中學校定期於校內藝文中心舉行藝文展覽,同時,邀請到知名藝文表演團體到校演出,讓學生能夠利用課餘閒暇時間,陶冶性情,培養內在涵養、知性美感與藝術品味。

此次,「VIVA!義大利經典民謠行動音樂廳」藝文展演,演唱膾炙人口的「拿坡里民謠」,包括〈我的太陽(O Sole Mio)〉、〈聖塔露琪亞〉、〈歸來吧!蘇連多〉〈飛翔(Volare)〉等,這些歌曲都被譯為包含中文在內的多種語言,傳唱全球,相信台灣觀眾一定耳熟能詳。誠摯邀請各位,一同走入熱情浪漫的義大利南部拿坡里,感受最純正的義大利音樂風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