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楊雅惠委員「金融講堂」獨家揭密金融市場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考試院楊雅惠委員「金融講堂」獨家揭密金融市場

 

2018-10-17 │ 秘書室

考試院楊雅惠委員蒞校「金融講堂」以「金融市場概述」為題開講,獨家揭秘金融市場。

楊雅惠在金融領域表現亮眼,曾擔任中央銀行理事、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委員、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中華經濟研究院台灣經濟所所長等,具有相當豐富的金融相關經歷,也因此可以透過最簡單的語言來闡述金融,讓學生更加熟悉金融市場,並達成開設課程的最終目的。

楊雅惠從金融業之特質、經濟、產業與金融、金融發展階段等開始,再深入探討金融人力資源及金融業之挑戰課題,最後再以台灣在國際金融業上之競爭力做結。

管理學院院長裴文表示,台灣證券交易所與中華大學共同舉辦「金融講堂」課程,由各公會精英高層擔任講師授課,每周三固定到學校開講培育金融菁英人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來聆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