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高中上課敬禮問好,中華大學的教師節好不一樣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現高中上課敬禮問好,中華大學的教師節好不一樣

 

2018-09-28 │ 秘書室

928教師節,大學院校學生為了感念老師的辛苦教導與栽培,紛紛推出敬師活動。中華大學學生會結合各系學會及社團,除了發起「快樂大聲說」上課敬禮活動,號召每位班代,於上課鐘響,老師進入教室時,在班代表口號帶領之下,全班同學大聲喊出「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將敬師活動融入課堂當中。

每逢教師節,中華大學學生會都會推出創意活動。今年除了發起「快樂大聲說」上課敬禮活動之外,更代表全校學生致贈教師一盆多肉植物,象徵老師們的教導就如同經過點點滴滴的灌溉,讓學生成長茁壯,成就具有好品德、高智慧的學子。

中華大學學生會長楊千儀表示,有同學回饋,活動中最難忘的是重現高中校園,每堂課開始時要向老師敬禮問好的部份,雖然只是將原本的「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的口號,更換為「起立-立正-敬禮-教師節快樂」,但老師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祝福。

今(2018)年中華大學教師節活動,以「愛是點點滴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及「快樂大聲說」三大主軸帶動校園敬師氛圍,同時,為每位傳道、授業、解惑的恩師致上溫馨的祝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