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前進大學校園,行動量販店服務中華大學新鮮人 │ 中華大學新聞網 CHU News
跳到主要內容區

家樂福前進大學校園,行動量販店服務中華大學新鮮人

 

2018-09-07 │ 秘書室

隨著歡樂暑假即將結束,大學新鮮人即將踏入令人憧憬的大學生活,在開始修習「愛情、課業、社團」大學必修三學分之前,大學新鮮人最期待的外宿生活率先展開,許多家長與大一新生便開始為採購生活用品與運送問題煩惱。

不過中華大學與量販店業者合作,今(2018)年邀請家樂福竹北店以「行動量販店」方式進駐校園一星期,在住宿生活區旁設置盥洗用品、文具收納、家居生活等日用品販售專區,讓離鄉背井求學之大一新鮮人,可以在辦理進住宿舍時,依照個人需求就近採購宿舍必備用品,避免舟車勞頓與搬運之困擾。

校方表示,過去常接到學生與家長反應不知道宿舍需要什麼生活用品,為了便利學生,中華大學自去年起便與家樂福竹北店業者合作,透過行動量販店的方式,讓家樂福前進校園設立量販專區,讓大一新生與舊生不用進出校門,就能在校內購買到生活日用品。

家樂福竹北店自9/7(星期五)起至9/11(星期二),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17時;9/12(星期三)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於管理一館圓形廣場服務,歡迎教職員及同學踴躍前往選購。

瀏覽數: